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9年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的通知

2019-10-2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创建及表彰”活动,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核准列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活动为树立优良行风,促进汽车维修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初,协会对“2019年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创建活动”进行了部署,并首次通过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网上申报系统进行公开申报审核,经过各省、市牵头单位严格审查和推荐,目前各地创建活动均己完成。经协会研究,定于2019年11月21日在浙江宁波召开2019年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点击下载通知全文:《关于召开2019年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的通知》(中汽修协字〔2019〕47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