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天津召开

2019-10-22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汽车维修配件工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天津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总结配件工委一届工作,表决产生新一届配件工委,完成换届程序。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常务副秘书长王逢铃、维修配件工委会常务副主任叶向东、全体副主任委员(或代表)及会员代表共计4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向东同志主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维修配件工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王逢铃首先作汽车维修配件工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汽车维修配件工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 他指出:汽车维修配件工委成立六年来,做了很多有益于行业发展的工作,特别是在贯彻十部委发布的186号文件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同质配件宣传推广试点工作中,勇于探索和创新, 王逢铃主任通过对以下几个方面对配件工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 在协会的领导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二、扎实工作,把双向服务落到实处;三、不断发展新会员,为工委增加活力;四、天津同质配件试点工作有序开展;五、与时俱进,不断开拓新的服务领域;六、成员单位不断探索突破路径,积极推动促进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到会代表认真的审议 表决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换届筹备组组长叶向东在会上介绍了整个换届筹备的过程, 会上宣读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对工委秘书处挂靠单位及换届的两个批复。
        依照程序,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工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组织机构人选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等相关议案;
        之后,由新任工委秘书长叶向东 作了汽车维修配件工委近期工作计划,大家对该计划进行了讨论。
         最后,新任主任委员严波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于汽车维修配件工委会依章依例、有序规范的进行换届工作给与了肯定,对新当选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汽车维修配件工委要对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结合各自领域特长做好分工落实到人,工作要贴近需求,把双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在秘书处的带领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配件工委建设成为协会的标杆单位。
        会议按程序完成了各项议程,获得了圆满成功。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