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严波秘书长出席“Point S中国区战略启动会”

2019-10-29

        10月25日,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拇指)、华胜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以下简称华胜)和全球领先的轮胎与维修零售连锁品牌Point S在上海举办“Point S中国区战略启动会”,并举办“Point S中国合资公司”签约仪式,Point S集团CEO Fabien Bouquet、Point S集团发展总监Adrian SMIECHOWSKI、华胜轮胎事业部总经理林增圣、小拇指总裁兰建军、小拇指副总裁夏昉、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处相关代表等人均出席活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出席会议并致辞。

Point S中国合资公司签约仪式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致辞
        三家龙头企业战略合作意向的达成,标志着国内汽修连锁巨头与世界独立轮胎零售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开启了国际连锁品牌携手国内优秀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新模式。

Point S中国战略正式启动
        Point S与小拇指、华胜的合作是一个开端,更多世界级品牌商讨合作,也印证中国汽车服务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更多元化。小拇指作为中国独立售后连锁品牌的代表之一,与全球轮胎专家Point S合作,双方将共同承担中国汽车后市场与国际资源深度整合的责任,为品牌化、连锁化注入新的动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