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苏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标准化工作培训班举办

2019-10-3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24—25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厅宣教中心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标准化工作培训班。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港口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标准化相关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6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等专家对《交通运输标准化管理办法》《江苏省标准监督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宣贯,开展了《新时代交通运输标准发展形势》《标准化助力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提升了全省运输交通系统标准化管理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和管理水平。大家在培训中进一步认清了当前标准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标准化工作支撑交通强省建设的重要作用,掌握了开展标准化工作的要求和方法,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围绕构建适应交通高质量发展、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健全交通安全生产等方面标准规范开展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