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北京交通大学对黑龙江省2019年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情况开展调研工作

2019-11-0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请支持第三方机构对2019年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开展评估的通知》要求,北京交通大学杨扬同志一行三人评估组于10月21日至23日对黑龙江省2019年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评估。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具体承担本次迎检工作。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21日下午,评估组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评估交流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涛带队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俊香代表省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按照议程还进行了其他交流和汇报工作。
        22日至23日,评估组在中心副主任满洪波同志以及中心农村处、计统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赴海伦市、泰来县开展了实地调研评估,从农村公路建设、建制村通客车、安防与危桥改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听取了有关市县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评估组对黑龙江省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四好农村路”建设,高站位、高标准地完成交通运输部2019年民生实事建设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估工作取得满意效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