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2019年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顺利召开

2019-11-06 来自:汽车维护与修理

        2019年11月4日下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副社长兼总编于开成,以及各地方协会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 严波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副社长兼总编 于开成
        会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机动车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佛山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辉做了题为《环保风暴下汽车维修业的应对与方案》的主题演讲,从形势政策、治理与监测、痛点与刚需、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各地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做好协会工作,如何服务企业,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政府简政放权后如何配合做好事中事后监管,以及时下热门的环保、许可改备案、放心汽修、电子健康档案、质量信誉考核、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行业信用体系化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机动车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佛山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光辉
        于开成副秘书长在会上强调,在政府购买服务的新形势下,各地协会要多思考,主动作为,想在政府的前面,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提升协会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管理部门、服务社会的能力。
        最后,严波秘书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协会与管理部门脱钩后,空间更加广阔,协会要保持与主管部门的紧密联系,一方面接受管理部门的指导,另一方面也要代表企业向管理部门提出合理诉求;面对当前形势,尽管会遇到困难和压力,代表们仍然看好协会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思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
        本次秘书长联席会的成功召开对于促进地方协会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集大众智慧为协会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对协会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起到了关键作用,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此类交流会议形成常态化。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