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1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座谈会上,出租企业负责人和司机代表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畅所欲言讲真话、说实话,就出租汽车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行业主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如何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出租汽车更新新能源车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行业管理人员认真听意见,找问题,不时与代表交流,就出租汽车行业目前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提出自己的看法、思路及下一步将采取的措施。
        会议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对代表们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改做深做实做细;要转变角色,从管理者向服务者转变,把行业管理、文明创建、从业人员教育、市场整治等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心里做,解决制约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瓶颈和难点问题,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出租车经营者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出租汽车公司及出租车驾驶员要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加强行业自律,严守行业规范,更新现代化理念,跟上时代步伐,提升运营服务,创建行业文明窗口,靓丽“城市名片”,努力为全市创建全域文明城市和出租汽车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加油助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