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职人员违规参与经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2019-11-1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从业行为,树立勤政廉政的干部队伍形象,11月8日下午,杭锦旗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了公职人员违规参与经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为干部职工敲响警示钟、打上预防针。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段学峰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杭锦旗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杭锦旗公职人员违规参与经商办企业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级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公职人员违规参与经商办企业问题的纪法界限和危害,筑牢廉政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勿触碰高压线。二是要求系统各单位、局直各股室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的监督管理,防止违规行为发生,促进公职人员廉洁从政。三是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厚爱必须严管”的理念,将廉政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贯穿于具体业务中,注重抓苗头预防,给干部职工戴好“紧箍咒”,让大家远离“高压线”,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
        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镜、以案示警、以案肃纪,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经常反躬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对个人负责,对他人负责,更要对集体和组织负责。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