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四川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7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坚持“小切口”选题,聚焦制约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深入分析问题的症结,深入思考破解问题的实招。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城市公交同城化、普通公路养护市场化建设、推动社会资本参与高速公路建设、交通工程项目安全生产“三同时”、巩固“双争”活动、交通建设工程环境保护等课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将调查研究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检视初心使命的基本途径,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将调研形成的好思路好办法切实转化为“抓落实作表率”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