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表彰2017-2018年度全国诚信汽修企业

2019-11-22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21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在宁波召开2019年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创建及表彰活动。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500多名维修行业协会和受表彰的汽车维修企业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吴东风、黄汉光、兰建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副秘书长盖方、康学楠等领导参加表彰活动。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处周刚博士应邀出席,大会由康学楠副秘书长主持。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处周刚博士致辞
会上,周刚同志在致辞中说到,全国汽修诚信表彰活动得到了交通运输部的高度重视和认可,该项活动不仅是倡导行业精神的一个重要形式,也是对优秀汽修企业的激励。他充分肯定协会为2019年表彰活动顺利开展所作的大量工作,为促进汽车维修行业的健康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严波秘书长对2019年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创建及表彰活动情况进行说明
        会上,严波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整个活动的举办过程,与往年诚信评选相比的变化情况、亮点,此外还分析了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及处理情况。他表示,本次活动以其最具权威、最具代表性、最有影响力的特点在全国维修企业中掀起了争创热潮,讲诚信、守规矩的经营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为全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协会将持续地开展下去,希望今后有更多优秀的企业能获此殊荣,让诚信之风成为汽修行业杨帆远航的动力之源。
        此外,协会行业发展部冯延坤同志介绍了2019年诚信企业创建及表彰活动数据统计分析情况;贵州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邵麟芳同志、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易劲秘书长分别介绍了诚信企业创建经验;南京黄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齐振峰副总经理代表获奖企业作了经验交流。

贵州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邵麟芳同志作诚信企业创建经验介绍

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易劲秘书长作诚信企业创建经验介绍

南京黄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齐振峰副总经理作诚信企业创建经验介绍
        2019年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创建及表彰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国有31个省、市、自治区的1455个企业在网上提交了诚信企业申请,创历届诚信企业申报数量之最。经过评审、公示等流程, 最终全国1048家汽修企业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2018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其中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连续6届获得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江苏外汽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连续5届获得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同时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等18家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等22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诚信表彰活动是按照国家有关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精神,以及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运输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总体部署,旨在倡导机动车维修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行业。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