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跨界进化 共生未来”2020汽车后市场展望暨AMR 2020发布会成功举行,开启跨界融合新蓝海

2019-12-09 来自:法兰通联

        “跨界进化 共生未来”2020汽车后市场展望暨AMR 2020发布会于2019年12月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体验中心成功举行。
        近200位行业商协会代表、展会新板块重量级跨界资源平台合作方、优秀汽服终端、参展企业、潜在合作企业、组展合作伙伴及媒体等国内外同仁齐聚上海,回顾汽车后市场即将走过的2019,展望2020年新方向,同时为即将于新春3月15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的AMR 2020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站台助阵,拉开了AMR 2020固本开源、跨界融合、全新格局、全新亮点的大幕。
        跨界合作是企业营销方法的多元选项和补充,其作用在存量市场的竞争中更加凸显。拥有37年行业深厚资源沉淀的AMR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展会搭建一个巩固传统优势并跨界开源创新的新平台。
新一届展会在传统汽保板块的基础上,润滑油、轮胎、零配件、供应链、连锁联盟、商用车、洗美装等新板块将重装亮相,通过高质量的同期活动、重量级的颁奖盛典以及特色展区等锁定有行业影响力的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呈现在展会现场,再通过配对活动精准实现跨界对接,对大范围的组团专业观众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和导流。
        行业商协会、产业基地携手支持
        为巩固AMR传统的汽保优势资源板块,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营口市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上海市工商联汽车保养和维修设备商会、山东省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河北省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以及营口汽保产业基地市政府主管领导、河北汽保产业基地县政府领导携手同台为AMR 2020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加油助阵。
        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会长谢家举先生在致辞中讲到:“成立于1983年的中国汽保协会见证了中国汽车后市场,特别是汽修装备制造业从无到有、再到发展壮大的整个飞速发展的全过程。行业发展进程起伏跌宕,在新的市场变革中,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必须满足不断变化和提升的终端用户需求。与会的汽服终端、商用车、轮胎、润滑油等新领域的代表正好和与会的汽保设备生产企业的代表有了结识和面对面直接沟通的机会,我们会在AMR 2020展会期间创造更多这样的跨界链接的可能。”
        致辞嘉宾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先生指出:“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在册的汽车维修终端数量已从46万余家减少到42万9千多家,相信之前没有在册的街边店等更小规模汽修企业的倒闭数量会更多。说明行业在加速洗牌,产业在加速转型升级,适者生存是万物法则。
左: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 会长 谢家举先生 右: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秘书长 严波先生   
        今天与会的都是定向邀请的行业优秀同仁的代表,我们应当冲破产业链上的壁垒,携手共筑一个共融共生生态圈,让良币驱逐劣币,优化产业环境。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影响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连锁品牌榜推介活动将与AMR 2020展会同期举办,我们希望借此方式树立行业优秀品牌和优质服务,同时促进产业链上优秀企业间的对接与合作。”
        跨界资源平台集中亮相
        3月14日,AMR 2020开展前一天,由法兰通联和重量级跨界资源平台方联合主办的多场高附加值活动将同时登场。包括:
        与魔方商学院联合主办的“终端崛起-路径”2020汽车后市场千人大会,被誉为开年最高质量的行业优秀者大聚会;
        与中国润滑油信息网联合主办的LubTop 2019总评榜揭晓及颁奖盛典,将吸引到国内外头部及新锐品牌润滑油企业的参与;
        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营销工委联合主办的轮胎经销商大会,是国内外知名品牌轮胎经销企业掌门人的打卡据点;
        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商用车后市场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千人年度大会将吸引几乎全部的中国境内商用车主机厂、主要服务站和连锁及独立维修终端、配件供应及流通商、大数据平台方、保险公司、汽配城等负责人与会和参观AMR展会;
        与腾飞策划机构联合主办的“开年第一课”是全国最具活力的润滑油经销企业的进修首选;
        3月15日开展第一天,在AMR展会现场会议室与汽配圈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配经销商发展论坛暨全国优秀汽配经销商百强榜评选颁奖盛典将吸引众多以乘用车为主的汽配渠道企业和供应链平台到场。
        其他AMR展会同期的精彩活动包括:第五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总决赛、“三检合一形势下,环保新国标执行的市场动态和趋势”主题论坛、产教融合对接交流会、中国汽车后市场“西北日”专场活动和汽车装饰美容大赛等。“跨出新天地、融合出新彩”将在AMR2020得到完美的诠释。
        AMR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联合主办方—法兰通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对2020年展会的整体规划、亮点呈现以及跨界资源的匹配对接做了详尽的阐述。
        法兰通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劭阑女士表示:“面对后市场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AMR不断蜕变成长。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展会中,将继续融合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在全球交通运输及物流领域的强大资源,引入润滑油、轮胎、商用车、零部件和用品及改装领域的行业资源,使AMR北京国际汽保汽配展无论在展出品类或是买家资源上都更加丰富和完善,使其成为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上特点突出又融会贯通的优质展会平台。”


左:法兰通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旭先生
右:法兰通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周劭阑女士   
        发布会上,来自德国沃克售后专家顾问公司董事总经理Antti Wolk先生和魔方商学院院长戴晨先生分别以“2020中国&欧洲汽车后市场展望”和“全球汽车后市场变革对中国市场投资者的机遇”为主题和与会嘉宾做了交流和分享。与会嘉宾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互动。 AMR开展首日的跨界融合晚宴上还将举行第二届“中国影响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连锁品牌榜的颁奖盛典。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