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杨传堂李小鹏在部机关司局和派出机构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议上强调:努力做到“三个表率”加快建设模范机关

2020-01-19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1月16日,交通运输部召开部机关司局和派出机构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议,现场开展民主测评。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三个表率”,加快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部党组副书记、部长李小鹏主持会议。
        在听取部机关司局和派出机构18位“一把手”的述职报告后,杨传堂、李小鹏作了归纳点评。他们表示,过去一年,各司局、各单位按照部党组工作部署和要求,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团结协作、艰苦奋斗,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较好基础。
        杨传堂强调,各司局要努力做到“三个表率”,努力发挥在加快交通强国建设、加快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一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要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三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中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强化基层基础基本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李小鹏对春节前后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解落实好中央有关会议涉及交通运输的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按照春运工作统一部署,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加强运输服务保障,巩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便捷满意出行。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好老同志、困难职工等群体的慰问工作,做好参与值班值守和重点任务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部领导,部总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司局级干部,部机关各司局的司局级领导干部和一级、二级巡视员以及综合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部属一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