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辽宁丹东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0-01-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春运期间,为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水平,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交通执法队伍,1月19日上午,丹东市交通运输局在丹东技师学院举行“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这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背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交通、法治交通,促进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更加优良的法治环境的具体行动,也是新年度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开训总动员。
        “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分为:法律知识理论考试、法律知识竞赛和现场模拟执法展示三个部分。隆冬的东北大地寒意正浓,比武场上生机勃发、热情涌动。来自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单位的道路路政、道路运政、工程质量监督、港口水运、渔船检验等五个代表队35人参加大比武,市交通运输系统330人进行了学习观摩。知识竞赛抢答紧张激烈,现场模拟执法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既有行政处罚震慑作用,也有执法普法的过程,还有执法服务感人情节,全景展示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各门类执法过程。经过激烈角逐,公路路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工程质量监督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道路运政、港口水运、渔船检验3个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