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召开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总结大会

2020-01-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18日下午,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在综合楼1619会议室召开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总结大会,总结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参赛选手在广西区选拔赛上的经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学院钟修仁院长、古雅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关菲明副院长主持会议,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带队教练和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会上,钟修仁院长作发言讲话。他表示,中国队在第44、45届世界技能大赛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国家高度重视2021年在上海召开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学院必须紧住机遇,组织教练和选手更多地参与训练,明确训练标准,提高参赛选手在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争取进入国家队代表国家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本次广西选拔赛广西交通技师学院选手成绩喜人,在车身修理项目、汽车技术项目、重型车辆维修项目、汽车喷漆项目4个汽车类项目中斩获第一名,其他项目也取得了好成绩,但是距离进入国家队还存在一定差距,需要更加刻苦努力。钟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相关系部要根据文件及时上报符合进入广西集训队的教练和选手的奖励条件的人员名单;二是教练和选手要认真学习和总结兄弟院校先进训练经验,最大程度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去;三是备赛选手要加强训练,提升体能、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争取在8个月后冲进国家集训队,学院会在人力、财力、物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关菲明副院长简明扼要地总结了世赛班组建以来开展各项活动的经验,同时,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的教练和选手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并提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方针。
        此次会议总结了本次广西选拔赛中的经验教训,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把教练和参赛选手对世界技能大赛的认知统一到一个高度上来,拧成一股绳,努力为技能强国的伟大目标添砖加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