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云南省举行首届新时代现代技术在交通强国中运用学术交流会

2020-01-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12日至14日,云南省首届新时代现代技术在交通强国中运用学术交流会暨大瑞铁路高黎贡山特长隧道现场观摩会顺利举行。西南各地、云南省交通行业以及各州市交通局、各在建项目指挥部、项目部等50余家科研单位、高校、企业的4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隧道机械化、装配化、信息化施工关键技术与重大工程实践”为主题,开展学术报告和现场考察两阶段活动,交流探讨隧道建设最新研究成果和先进技术,参观中国在建的最长铁路隧道,促进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的创新和推广运用,提高我国西南地区隧道工程的理论研究与技术水平。
        会议邀请了行业内9位专家、学者专门针对隧道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方法进行隧道技术交流,为工程实践中遇到的难题提供新的解决思路。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到我国铁路第一长隧———大瑞铁路高黎贡山隧道瑞丽端进行现场观摩。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