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先锋战疫!

文章来源:佛山市禅城区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

        疫情开始,佛山市禅城区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就积极带领党员参加政府组织的防疫工作,支部书记杜铭全、副书记王桂华、党员黄焕好等不怕危险,义无反顾的投入到道口查验,现场宣传等志愿者工作。
         现阶段,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杜铭全带领协会党员干部,到各会员单位了解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并提醒会员企业结合防疫工作“四个到位”和“八个一”要求,做好复工核查备案工作,开展“六个一):召开一次班子会议,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一套严密的复工方案,强化工作部署落实;组织一次全员安全培训教育,强化安全观念;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排大排查,强化风险管控;开展一次针对性安全评估,强化高危作业监管;制定一个应急救援处置预案,强化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主要措施,督促会员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指导会员企业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佛山市禅城区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先锋战疫!”的模范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