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无锡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助力会员企业复工

2020-02-27 来自:无锡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会员企业复工难的困境。无锡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开拓采购渠道。
        为助力我市会员单位尽快复工复产的工作,协会于2020年2月24日下午,在东方汽车城无锡美通4S店内免费给会员单位发放防护口罩、杀菌洗手液、杀菌喷雾、消毒水相关防疫物资。
        协会会长徐争农、副会长陈敏敏,副秘书长谢国桥及周彬一同在现场有序的分批进行物资的组织分发工作,市运管处行业管理部门领导也亲临现场。
        第一批前来的36家会员单位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发放工作,共计发放防护口罩3420只,杀菌喷雾72瓶,杀菌洗手液144瓶及36桶消毒水。所有人员登记确认、搬运、领取工作井然有序。后续,协会将继续有序分批组织协会会员企业领取防疫物资,发放工作将持续到本月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