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声援中国“我们始终与各位一起并肩作战”

2020-02-27 来自:米其林中国传播部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米其林不遗余力、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2月26日,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孟立国先生(Florent Menegaux)录制视频声援武汉,为中国加油,表达米其林共克时艰的决心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各位亲爱的在中国的米其林同事们,各位亲爱的中国朋友们,在这一艰难的时刻,我谨代表米其林集团,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各位送上我的声援。”孟立国在视频中表示,“对于你们正在遭受的疫情,我感同身受,极为关切。”
        孟立国说,在过去的几周内,他见证了人们为了赢得冠状病毒这场战役的胜利,所展现的令人叹为观止的团结一致和全民动员。在武汉、在湖北,乃至中华大地的每一处,大家的决心异常坚定。“请相信,米其林始终与你们在一起,我们始终与各位一起并肩作战。”
        米其林中国区管理团队在疫情爆发伊始就不遗余力地保护在华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也为公司以外的受灾地区提供了支援。米其林向武汉市捐赠了3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当地社区与民众。作为交通运输领域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全球领军企业,米其林准备提供轮胎和车辆维护服务,帮助与疫情相关的人员和货物运输车辆,以支持对抗疫情。
        孟立国表示,在中国各级政府的动员下,在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努力以及国际社会支持与合作的帮助下,他相信中国一定能够成功抗击疫情。米其林根植中国发展已有30余年,对于在中国的业务满怀抱负。“我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为了保障市场供应,在确保员工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米其林在华的三家工厂在获得政府审批后正式复工,开始逐步恢复产能,为中国抗击疫情以及灾后提振经济做出贡献;针对加盟商、零售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米其林积极推出优惠商务政策,切实缓解其销售及资金流动压力,通过多点扶持帮助实现特殊时期的平稳发展;此外,米其林还为经销商开启线上的培训课程,希望以线上充电的形式助力经销商提升经营管理的能力、帮助门店员工提升专业技能。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伟书杰先生(Kamran Vossoughi)表示:“真金不怕火炼。疫情当前,米其林作为中国人民的‘战友’,必将持续全力协助抗疫,以行动筑起防线,用责任守护平安。”同时,他对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充满信心,米其林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经济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