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政媒携手合作共赢 中国交通报社致信感谢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0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中国交通报社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发来感谢信,感谢省厅一如既往高度关心支持中国交通报社各项工作,为中国交通报社更好发挥行业新闻舆论主渠道主平台主阵地作用提供了坚强支撑。
        2019年,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通过《中国交通报》主渠道主平台主阵地积极宣传江苏交通成就、进一步提升江苏交通运输行业形象,共刊发记者站采写的稿件300余篇,其中,1版深度报道16篇、头版头条9篇,生动宣传了江苏交通运输行业好经验、好做法、新亮点,在行业内外引起高度关注、良好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24日发表在《中国交通报》报眼消息《江苏发布基本公共“口碑榜”交通体系位列第一》得到交通运输部领导的充分肯定,要求大力推广。9月4日发表在《中国交通报》一版头条通讯《江苏交通70年发展跑出“加速度”》,10月21日发表在《中国交通报》二版通讯《回首第一条横穿中国的新亚欧大陆桥》被“学习强国”平台转载。
        去年,在省厅的关心支持下,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2019公交都市发展经验分享会、“严控船舶排放 守护万里碧空”主题宣传采访、“互联网+绿色出行”创新发展研讨会,分别在无锡、南京、苏州成功举办。
        一年来,社厅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执行顺畅。双方共建的中国交通报江苏记者站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凸显,为社厅双方工作作出贡献。《中国交通报》在江苏地区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持续跨越提升,为建好建强行业舆论阵地提供了坚实保障。
        中国交通报社表示,新的一年,将努力在深化战略合作、提升传播力、建强记者站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共同把交通运输人自己的报纸做大做强,携手为建设交通强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