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马勒客户关怀平台提供更高透明度和全天候服务

2020-03-09 来自:马勒

        新的马勒客户关怀平台让许多事情对马勒售后的客户变得更简便、更透明。现在,所有重要的信息都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地显示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电脑上。
        登录后,用户可以从各种功能中进行选择。在马勒网上商店,用户可以查询产品信息、下订单、查看订单状态和订单历史记录,还可以下载发票和送货 单。
        “我们的客户在日常工作中面临到的挑战需要通过数字通信工具来应对。信息必须能够快速、直观地在全世界范围内全天候提供。我们有明确的理由进 一步扩大我们提供的信息范围,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地运作。”马勒售后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Olaf Henning 说道。
        用户还可以查看他们在马勒售后实时以及一个业务年度以上的销售和交付业绩。如果发货延迟,我们在马勒客户关怀平台中的新工单系统将提供及时的帮助。可以很简便地提交请求,追踪它们的明确状态,并快速受到处理。
        在马勒成立100 周年之际,传统与创新再次结合:通过马勒客户关怀平台 ,马勒售后创建了一个数字访问点,使获取信息变得更加容易。马勒也将继 续将自己定位为客户可靠的合作伙伴。马勒的目标是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支持 ,这样,在未来,他们可以继续应对移动转型和不断变化的竞争环境所带来 的无论是在专业上还是营业上的新挑战。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