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全国汽修行业 “3.15”优质服务活动的倡议

2020-03-09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各有关地方协会 、分支机构 、会员单位 ,全国汽车维修 诚信企 诚信企 业 、放心汽修认证企: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冠肺炎疫情突然在全国肆虐,打破了各行各业正常的生产、活节奏,汽车维修面临了极大经营压力。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开始了一场势在必得的防疫阻击战,目前尽管国内疫情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是防疫任务依然严峻,作为重要民生服务的汽车维修业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有序复工产不能忽视服务质量。为此,在 2020 年“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向广大汽车维修企业和行业协会发出 “3.15 ”优质服务活动的倡议,具体内容如下。
        点击下载通知全文:《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全国汽车维修行业 “3.15”优质服务活动的倡议》(中汽修协【2020】10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