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到湄洲湾港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0-03-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17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到湄洲湾港水路运输企业、危险货物企业以及水运工程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忠湄轮渡公司、福建中原港务有限公司、莆头作业区3-4#泊位工程项目,实地查看了码头候船厅、轮渡码头、危货罐区、监控中心、项目驻地、施工现场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人员复工、阶段性生产计划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督查组强调:一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进站旅客体温检测,一线人员做好防护措施,从源头上把好疫情防控关;二要树立坚定信心和决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产能,逐步走上正轨,尽快恢复安全生产秩序;三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线员工、外来车辆及人员的健康监测,做好消毒管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