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10家银行召开专题座谈会

2020-03-2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与贵州10家银行在省交通运输厅大楼就加快交通融资再安排、化解交通债务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邵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吴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邵勋对与会各家银行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贵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交通融资再安排的相关情况,希望与各家银行进一步加强合作,尽快落实融资再安排工作。
        与会各家银行领导表示,近些年,贵州交通的发展强力支撑了贵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对银行事业的拓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将继续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的合作,全力以赴在政策、资金上积极争取政策倾斜,为加快贵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座谈会上,贵州交通建设集团、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就融资再安排、债务化解工作等情况进行发言。
       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厅债务化解专班工作组,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上海浦发银行贵阳分行、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