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大陆集团1688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

2020-04-23 来自:大陆集团

        2020 年 4 月 21日,上海。科技企业大陆集团强势入驻阿里巴巴1688平台(www.1688.com),与1688工业品牌站达成合作,以“1+N”模式(1个品牌商+N个经销商模式)正式开启联合营销。此举将帮助大陆集团进一步拓展工业品销售和服务渠道,为本土客户提供更加灵活快捷的线上销售服务。旗舰店还配备专业的在线技术支持顾问,可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答。
        布局在华电商业务,推动数字化转型
        入驻阿里巴巴1688平台是大陆集团在华布局电商业务的全新举措之一。在店内首批上线的产品包括工业胶管、液压胶管和工业皮带等系列产品,产品数量超过350件,涵盖工程机械、农业、能源、设备工程、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更多大陆集团产品也预计于后期陆续上线。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总裁祁松先生表示:“入驻1688电商平台是大陆集团在中国推进数字化营销的重要一步。客户不仅能通过1688平台更方便地找到大陆集团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也将通过阿里巴巴广泛的渠道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更好地洞察客户需求,提升优化客户体验。”
        “1+N”品牌站模式助力渠道资源整合
        通过牵手大陆集团授权经销商打造“1+N”品牌站,大陆集团将利用该平台搭建一站式分销渠道,与经销商协同管理订货交易流程,规范经销商在线销售,同时方便客户找到大陆集团正品。对此,1688工业品牌站业务总经理卢佳业表示:“传统工业品牌做数字化升级已经是行业大势,欢迎大陆集团这样的行业领军品牌携经销商入驻1688!我们致力于帮助品牌企业打造数字运营阵地,通过商品数字化、营销数字化和渠道数字化建设帮助商家降本提效,精准获客。希望和大陆集团的联手协作,为更多的企业买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数据驱动激发新的变化与增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