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与朝阳市政府进行工作会商

2020-04-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20日下午,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赵爱军与朝阳市市长谢卫东就朝阳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会商。副厅长贾力克,朝阳市副市长宋臻、市政府秘书长高树胜,厅发展中心、厅机关有关处室以及朝阳市有关同志参加会商。
        会上,谢卫东市长代表朝阳市委、市政府对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给予朝阳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省交通运输厅对朝阳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强有力支持,极大地推动了朝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朝阳正大力发展飞地经济,脱贫攻坚也进入到最后的关键阶段,对交通运输的需求更加迫切,朝阳市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创造良好条件,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贡献。
        赵爱军厅长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对朝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朝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朝阳市国省干道维修改造、“四好农村路”建设都走在了全省前列,充分体现出朝阳市委、市政府作风扎实、措施有力,为交通运输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他强调,省交通运输厅十分重视朝阳等辽西北地区交通运输发展,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朝阳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会上,双方还就朝阳市规划的几个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