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江西厅领导督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胡钊芳来到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督查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胡钊芳实地察看了学院学生入校流程及工作方案,仔细检查校园卫生状况及学生食堂场所布置情况,并对学院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学院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效、万无一失。
        胡钊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上走在前列、担当先锋,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要立足交通实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努力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好、动手能力强的专业人才,为高质量谱写交通强国江西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