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国内首台汽车维修行业智能喷涂机器人正式投入使用

2020-05-07 来自:麦特股份

        4月24日,国内首台汽车维修行业智能喷涂机器人在麦特股份阳光钣喷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作为国内首台投入使用的智能喷涂机器人,其独有的智能喷涂系统能够精准喷漆,喷漆量较人工喷漆方式节省30%以上。同时,结合专利算法实现最优喷漆路径和喷枪精准控制,最大限度地提升喷漆质量,保证喷涂一致性。此外,智能喷涂方式能够有效减少有机物、废气排放及废气处理成本,降低风量近50%。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盖方在现场观看喷涂机器人运行后表示:麦特股份倾力研发并投入运营的国内首台智能喷涂机器人,有效提升了喷漆质量,降低了企业人工成本,减少了有机物、废气等排放,做到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统一。今后可以考虑多开发相关配套设施,并积极在市场推广及应用,为提升汽车维修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多努力,多出成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