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13

        5月9日上午,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在文体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跃,副院长裘玉平、汪泽建、应建明,纪委书记柴泽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柴泽民主持。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以及全省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问题、狠抓落实,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校园。
        会上,柴泽民书记对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剖析。在对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工作进行汇报时,柴泽民书记指出,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二是聚焦党建引领,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强化思政课程建设,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四是立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党建品牌亮丽“平片”;五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六是突出重点,履职尽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还指出学院当前还存在党风廉政工作还有薄弱区。对于工作思路,柴泽民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整改成果延伸;二是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进一步聚焦基层党建创新;四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随后,李忠跃书记与各位分管领导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李忠跃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坚持从严从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一是主体责任抓落地落实;二是廉政教育抓入脑入心;三是防控体系抓织细织密;四是作风建设抓落细落小;五是监督执纪抓从紧从严。二、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三、以清廉校园建设为载体,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四责协同”。三是紧盯重点环节,加强风险防控。四是强化监督问责,增强震慑效应。五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实干担当氛围。
        在会议的最后,李忠跃书记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