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跃一行赴丽水市庆元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0-05-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重要精神,按照上级扶贫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坚决实现“两个确保”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浙江交通技师学院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能,切实帮扶结对地区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5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跃带队赴丽水市庆元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庆元县副县长吴小军、县府办、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供销社、总工会、黄田镇以及举水乡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李忠跃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党中央国务院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一是开展贫困生教育帮扶,学生学习期间前两年实行“三免一补”;二是开展职业教育帮扶,与庆元县职业高中开展合作,提供实训室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后续教育、就业推荐等服务;三是开展技术咨询帮扶,为庆元县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提供在职业务培训、交通发展咨询等服务;四是开展农产品销售帮扶,通过开放部分后勤服务市场,采取订单农业方式,采购庆元县农副产品。
        会上,吴小军副县长对李忠跃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庆元县的发展概况、面临问题和发展潜力,同时希望双方要多加强沟通合作。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需求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为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