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履新

2020-05-25 来自:采埃孚售后事业部

        采埃孚售后事业部(ZF Aftermarket)宣布,自2020年5月6日起,高海涛先生就任采埃孚集团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负责人,综合管理事 业部在华业绩及表现。他直接向售后事业部负责人Helmut Ernst 先生以及独立售后业务负责人兼管亚太区事务的Markus Wittig 先生汇报。
        高海涛先生毕业于工商管理专业,并拥有工学学位。他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拥有20 余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在乘用车及商用车业务领域均有涉猎。高海涛先生于2017 年加入采埃孚集团,担任采埃孚在华合资企业 总经理。在此之前,高先生曾分别在西门子集团、大陆集团及博世集团任职,历任事业部负责人或总经理等高级管理职务。
        售后事业部大中国区原负责人林文志先生继续担任售后事业部亚太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