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科研团队到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交流座谈

2020-05-2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20日下午,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崔优凯一行到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就智慧高速和车路协同科研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交科院韩海航副院长、智能交通研究所杨松所长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与交科院就各自的团队和主攻科研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结合全省交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的实际需求,对智慧高速和车路协同科研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就《智慧高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智慧高速人车路协同信息交互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的项目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内容包括任务分解、进度安排、组织管理、经费预算、技术路线、课题成果等,双方并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让双方在智慧交通前沿领域进行的探索达成了共识,为后续研发、成果转化等合作奠定了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