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北交职院携手顺丰开展学生生源地实习就业专项行动

2020-06-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不出市、不出省就解决学生实习和就业岗位,5月25日,交职院携手顺丰开展学生生源地顶岗实习就业专项行动,联合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为2017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为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进行预安排。
        由于疫情,许多武汉市外学生希望在生源所在地进行实习和就业。为满足学生需求,交职院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与顺丰进行了多次沟通和联系,并组织了一场线上招聘会。招聘会分为三个步骤:一是交职院与顺丰进行对接,将顺丰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制作成微信推送页面,发送到各个班级群,让学生提前了解情况并准备简历;二是开展在线宣讲,顺丰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介绍顺丰的发展史、与交职院合作历程以及往届学生优秀典型案例;三是企业在线答疑解惑回答学生问题,学生们在认真聆听企业宣讲后,进行线上互动。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曾被教育部等四部门确定为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在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排名第61位,荣获2020《财经》长青奖“可持续发展创新奖”。交职院和顺丰合作已有十余年,双方共建了全国智慧物流专业群生产性实训基地,完成了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湖北交职院与湖北顺丰的校企合作已作为标杆在顺丰集团内部进行了推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