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签约省农信联社 “金融+交通”支持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

2020-07-0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2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与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称省农信联社)签署金融支持高水平交通强省战略合作协议。省农信联社授信1000亿元支持交通强省重点项目建设,并发布创新“交通金融云”。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小龙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利幸厅长表示,近年来,双方在合作完善城乡交通基础设施、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许多宝贵成果。特别是去年“深化高速收费制度改革”这项任务重、时间紧的重大工作中发挥了绝对主力的作用,实现ETC发行总量、增量和市场份额“三个全省第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和起点,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推动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一是携手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推进高水平“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城乡交通运营水平,充分发挥浙江农信“点多面广、覆盖率高”的优势,完善农村物流体系。二是携手共建智慧交通。共同推进智慧高速、智慧物流、智慧城市交通建设。三是携手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拓展ETC应用场景,通过网点代办、手机银行等方式,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王小龙理事长表示,浙江农信经过68年发展,已经成为省地方金融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和普惠金融引领者。近年来,省农信联社组建了2000余人的金融科技服务团队,金融科技发展处于区域性银行领先水平。下一步,省农信联社与省交通运输厅将在数据上加强合作,在科技上互为支持,进一步发挥金融血脉贯通的作用,不断提升资源统筹能力,全力支持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助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
        签约仪式上,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嘉临介绍战略协议合作内容,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蔡洪与省农信联社副主任江丕贤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主任邵宏与省农信联社副主任吴斌作为双方代表进行金融支持“交通强省”授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