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7-1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6日上午,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大礼堂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学校“双高”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怡民、院长季永青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季永青院长主持。   会上,季永青院长从“双高计划”的重要意义、改革任务、实施路径和建设目标等方面对学校“双高”建设做了全面部署和动员。他表示,入选“双高”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开启了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全校师生要紧扣“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画好“施工图”、订好“时间表”、建好“样板房”,深刻把握“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质量内涵,明确“双高”建设的“蓝图”和“路径”,以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确保完成学校“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彰显中国职教特色,创世界水平学校”的建设目标,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高”建设任务分管领导党委书记王怡民,党委副书记唐锡军,副院长柴勤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小平以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群负责人、路桥学院院长陈凯和图信中心主任马振南分别对所分管和负责的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学校“双高”建设进行了解读,全面梳理了学校“双高”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最后,质管办马林才主任以《高职院校质量提升的关键性问题解析》为题,从社会评价与解析、满意度与解析、质量管理与解析和何去何从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学校需努力改进的6大主要领域、未来严重制约学校发展的四大瓶颈和学校规模发展等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的成功召开,为学校“双高计划”项目扎实有序开展、推动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全校必将凝心聚力、开拓奋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