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交通在线教育培训平台app完成个性化定制

2020-07-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了使山西交通在线教育培训平台app更具行业特色,使学员拥有更好的体验,山西省交通干部学校与上海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于7月10日完成“交通e学”app个性化定制。
        此次定制对应用图标、应用名称、启动页、引导页,应用内部主题色做了个性化设计,应用图标采用蓝色高速公路背景的“交通在线”字样,别具一格;启动页设计 “山西交通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交通运输系统在线学习服务的领跑者”字样,体现平台的先进性;引导页图片采用跟平台PC端登录首页一致的内容,引领学员进入学员界面,定制后的APP视觉效果更加新颖。学员可以通过下载地址和二维码进行下载。另外,移动端功能会根据实际需要,每年进行两次应用升级,以满足学员多元化的学习需求。
        山西交通在线教育培训平台将在学员的体验,反馈中不断成长,功能、内容实时更新,竭诚的为交通人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