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成都汽车职校举行新能源汽车维修、计算机应用专业指导委员会

2020-07-16 来自:中国网

        中国网7月15日讯(钟传亮)深入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促进新能源汽车维修、计算机应用类专业建设发展。7月13日,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第三届新能源汽车维修、计算机应用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汽车职校校长韦生键、汽电专业部部长徐利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周旭、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校长王从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徐利强宣读了“关于成立第三届新能源汽车维修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指导委员会的通知”。韦生键为各位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感谢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学校需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通过产教融合,完善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希望与会专家能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
        此外,徐利强反映了学校在探索计算机应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存在信息不够、信心不足、路径单一等情况,并就企业用人变化、课程结构、学分设计以及教学计划等问题,与专家们交流讨论。各专业教师与专家委员们针对新能源汽车维修专业与计算机应用专业分别进行了详细交谈。同时,为推进各专业发展,满足企业人才质量和学生终身发展需求,学校还开展了问卷调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