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临汾市交通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暨“信用交通市”创建培训

2020-08-0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29日,临汾市交通局组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暨“信用交通市”创建视频培训。
        培训强调,民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重大意义。交通运输信用体系是完善交通运输现代市场体系的重要基础,是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手段。各单位参培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明晰思路,紧紧围绕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和推动实施开展工作,做好学习民法典、宣传民法典、践行民法典的表率;进一步明确推进“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用水平,为实现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交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解读。培训的目的旨在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扎实做好民法典的宣传贯彻工作,学习贯彻“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具体要求,以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和“信用交通市”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系统的法治建设、信用建设水平,为履行好交通运输先行官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临汾市交通局机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培,各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培。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