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乘势发力再创新胜牌全“星”产品线领航国六时代

2020-08-06 来自:胜牌

        2020年8月6日,全球润滑油和汽车养护服务供应商胜牌在上海举行2020润滑油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创新升级的全“星”系列润滑油产品。面对中国润滑油市场需求趋势的演变和国六排放标准带来的变革,胜牌全“星”系列润滑油产品的问世,以全新升级的技术提升油品综合性能,充分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达到并超越最新的API SP 标准。得益于多年的研发测试与创新驱动,胜牌在为中国润滑油市场打造本地化产品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胜牌中国市场总监陈敏先生(左)与胜牌中国独立售后市场总经理边琳女士(右)揭幕胜牌全“星”系列润滑油产品
        “自1866年成立以来,胜牌一直秉承着‘源于专业,专注实践’的原则,始终密切关注市场需求与变化,并致力于高品质、高性能润滑油产品的开发,”胜牌中国总经理张志强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坚信产品创新是推动润滑油行业变革的核心,全面升级的胜牌全‘星’系列产品在不断发展和快速变化的市场中应运而生,这不仅将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并提升消费者体验,同时也使胜牌在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

胜牌全“星”系列润滑油产品
        提升燃油经济性与环保性,出色应对低速早燃并强化正时链条保护,是胜牌全“星”系列润滑油产品的最大亮点。面对国六排放标准车辆对润滑油产品提出的更高要求,胜牌全“星”系列润滑油产品提供中低灰分、更低粘度和抗氧化性更高的油品,以全新的添加剂技术取代传统钙盐体系作为清净剂,为发动机提供针对性的全方位保护。这不仅有效解决了TGDI 发动机常见的低速早燃问题,还能大幅度减少正时链条磨损及错齿问题,进而有效延长发动机硬件的寿命。
        除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车辆要求和API SP标准外,胜牌全面升级的六大“星”系列新品还覆盖了多层级产品组合,包括全合成、合成油以及矿物油产品,为车主提供多种粘度选择,为不同车型的发动机和平台提供持久保护。胜牌全“星”系列润滑油产品,包括领先行业标准的胜牌全合成润滑油0W系列旗舰产品星尊TM、5W系列高端产品星能TM和新增了全合成润滑油产品线的星御TM,同时胜牌还对星御TM和星速TM合成油产品线进行了配方升级,并对星辰TM和星翼TM矿物油产品线的包装和规格进行了全面更新。
        凭借着150年的历史传承和研发经验,胜牌在“国六时代”迅速贯彻“源于专业,专注实践”的价值理念,抓住机遇并迎接最严苛环保标准带来的挑战。未来,胜牌将在中国市场持续践行对合作伙伴、客户和消费者的承诺,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升驾乘体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