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CAACS)项目2019年度交流表彰会暨2020年启动培训会在烟台召开

2020-08-1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

        2020年8月8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简称售后工委)在烟台召开“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CAACS)项目2019年度交流表彰会暨2020年启动培训会”,来自全国主要城市的执行单位代表30多人参加会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和副秘书长兼售后工委秘书长盖方出席会议。
        严波秘书长为会议致辞,肯定了卡思调查在过去10年所做的努力及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并对在今年特殊时期条件允许情况下坚持开展卡调查寄予了嘱托和关注,希望卡思调查克服难关,今年依旧交出满意的答卷。
        盖方副秘书长做了2019年度卡思工作报告,总结卡思调查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卡思调查执行计划进行了部署,这标志着2020年卡思调查的正式启动。
        随后,售后工委对2019年度执行出色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邀请优秀单位的与会代表分享执行经验,为经验不足的单位解决困惑,共同促进2020年调查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卡思调查选择在低风险区域开展调查活动以降低执行风险,同时又能了解在受疫情影响这一特殊背景下国内汽车消费者接受汽车售后服务的现状,以保证卡思调查始终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为改善行业服务现状提供有效建议,进一步提升卡思活动的行业影响力。
        同时,在新能源汽车日渐普及的当下,2020年度卡思调查将扩大对新能源汽车的调查范围,发现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在接受售后服务时遇到的特殊性难题,为汽车服务行业解决相关难题提供调查依据及改进方向。
        2020年,卡思调查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严谨、客观的调查精神,深入了解汽车消费者的售后服务满意度现状,根据市场变化,为行业主管部门、汽车服务企业完善体制、更好服务客户提供有力证明。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