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开展“三服务”结对帮扶工作

2020-08-1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1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宏带领省公路管理中心调研组到丽水庆元,就“三服务”结对帮扶工作开展调研。
       黄田镇曹岭村是省交通运输厅结对帮扶村,邵宏主任一行首先到曹岭村,走访慰问农村低保户叶光平、沈开友及农村边缘户许一雄,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家里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身体怎么样……”每到一处,邵宏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在得知他们因病、因残致贫时,邵宏主任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积极主动关心因病、因残致贫户,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邵宏主任一行还到庆元县曹岭交通运输服务站、曹岭村文化礼堂,了解交通运转情况及曹岭村村史、文化等。
        在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三服务”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庆元县2020年省级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庆元县省级结对帮扶工作机制健全、工作有力,成效明显。就下步工作,调研组建议要抓好项目和民生实事推进落实,项目在优质安全的前提下,还要注重生态环境和谐。同时,要发挥项目综合引领带动作用,促进高质量发展。
        在庆期间,邵宏主任一行还到竹口镇竹中村,调研农村物流服务点(快乐e站)建设情况;到隆宫乡莲湖村,调研四好农村路里地至中村项目进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