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0-08-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1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分析研究了省厅6方面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省厅初步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毛占彪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王永祥、戴明新、张新文、李积胜、阿明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厅系统要深刻认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悉心领会会议精神,重点围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清欠、“两局”人员转隶安置、木里矿区综合整治及省审计厅反馈扎碾公路问题整改6个方面重点工作,查问题、抓整改,细而又细、严而又严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到实处,既要解决好已发现的问题,又要以发现问题为镜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排查整改可能存在的其他问题,并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制定重点问题整改方案。要围绕6个方面重点工作,组织开展“查问题、抓整改”专项活动,在深入调查摸排问题隐患的基础上,全面分析梳理行业存在的积羽沉舟、积小致巨、蚁穴溃堤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和“三个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严格分解整改任务,层层落实整改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寝食难安、忧心如焚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抓实抓细问题整改。主要负责同志切实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逐一落到实处。二是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要始终保持“名为治平无事,而其实有不测之忧”的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严防“小洞不补,大洞二尺五”的情况发生。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应付”、“过关”思想,坚决防止浮在表面、空喊口号、推诿扯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精准精细推动问题整改。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