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

2020-08-1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

        2020年8月14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烟台成功召开。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盖方副秘书长及全国23家会员单位、车企代表30多人参加会议。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为会议致辞,指出今年的疫情给国民经济带来的巨大影响,汽车维修行业同样不能幸免,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国内疫情已逐步好转和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大家应对未来树立起信心。同时介绍了疫情时期协会及会员单位为国内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所做的一系列工作。
        盖方副秘书长代表售后工委做了2019年工作汇报及2020年工作部署。详细介绍2019年售后工委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和会员活动、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及目前已完成的部分工作。
        会议接着进行了JT/T 900《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评价方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乘用车4S店客户服务星级评定标准》(讨论稿)、《商用车维修服务站建站条件》团标立项、《汽车维修行业有效实施VOCs治理的指导意见》实施细则、为解决商用车售后服务渠道落地并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商用车联合售后平台》方案等征求会员单位、车企代表的意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会议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代表们积极热烈的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和讨论,将使标准的制、修订更加科学、客观、合理和接地气,使方案更加合理、满足需求、可落地。
        最后,严波秘书长总结会议时充分肯定售后工委连年来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会员活动,所承担的责任和所起的作用,感谢各会员单位代表在当前特殊时期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加协会组织的会议和活动,希望售后工委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