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第二届汽修行业连锁品牌榜发布大会暨2020汽车后市场行业盛典隆重举行

2020-10-2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0年10月16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车店无忧杯”第二届“中国影响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连锁品牌榜”榜单发布典礼在北京酷车小镇隆重举行。这是继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汽修连锁品牌活动后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连锁品牌榜评价活动。本次活动是切实贯彻国家品牌战略、激励行业品牌产品和服务健康发展的一次具体体现,对于提振后疫情时代汽修企业信心,促进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内经济内循环具有重要意义,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及所属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国家信息中心相关领导,上榜品牌企业主管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优秀汽车服务企业、汽保汽配生产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的朋友们共计约300多人出席了此次盛典活动。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来,在国家有关政策的导引下,在市场的推动下,汽修连锁业态在发展中得到不断的调整和完善,涌现了一批具备现代经营理念,服务质量过硬,适应百姓需求的汽车维修连锁企业,不仅增强了市场活力,也助推了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协会始终重视行业品牌建设,坚持品牌引领战略,从产品标准、企业规范入手,以汽修连锁为切入点开展品牌宣传推广活动,积累了一定经验,取得了一定成效。未来协会还将在相关领域逐步扩展品牌宣传,为那些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企业赋能,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服务和高质量产品的需求。他强调,树立品牌榜样是打破行业垄断、净化市场环境的有效手段,弘扬自主品牌是行业人的共同责任。
        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严雪月女士代表组委会向大会汇报本届品牌榜活动开展情况,全面介绍了活动自启动以来各环节工作流程和特点。她指出本届活动在沿袭以往严格的评价规则,汲取上一届的成熟经验的同时,在流程、模式上也有所创新,比如增补了汽配连锁板块、迎合市场变化和时代潮流引入了抖音企业风采展示和线下探店等环节。强调了活动始终本着广泛、严格、公正、透明的原则,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克服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汽修行业的广泛关注,也赢得了参评企业高度认同和赞誉。她同时呼吁各上榜企业充分发挥其品牌影响力,不断完善,勇于创新,成为提升企业效益和承担社会责任的标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本届汽修连锁品牌榜共分为全国影响力品牌榜、区域影响力品牌榜、专项连锁品牌榜、商用车连锁品牌榜、快修养护连锁品牌榜、汽车洗美连锁品牌榜共六个板块,有55个品牌上榜;本届新增的汽配领域连锁品牌榜分为汽配连锁全国影响力品牌榜、汽配连锁区域影响力品牌榜、汽配供应链品牌榜三个板块,有33个品牌上榜。本届活动的以上九个板块共有88个品牌上榜。
        发布会上,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副处长李强发表了《当前汽车市场形势与中长期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本届品牌榜活动冠名企业—上海复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懋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同期举行了2020汽车后市场行业盛典高峰论坛。
        本次活动既有上榜品牌的高光时刻,也有与会专家的思想激荡,为特殊时期的汽车后市场注入了新的动力,将由此揭开了汽车服务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