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校第五十三期学习班开班典礼

2020-10-2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20日,学院举行党校第五十三期学习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徐佩英出席并讲话,党校校委会成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议强调,党校是先进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接班人的摇篮。新学员要强化理论学习、严格遵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把所学知识落实贯彻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老学员代表陈启与新学员代表张敏分别在开班典礼上发言。
        据悉,本次党校学习班共有109名学员,学习将历时一个多月,包含专题讲座、社会实践、视频教学、外出参观、分组交流等学习形式,重点围绕党史党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抗疫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形势教育、助力脱贫攻坚等内容开展学习教育。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