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四川厅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工作座谈 携手开创两省厅务实交流合作新局面

2020-10-2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2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率队赴浙江省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举行工作座谈,就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智慧交通建设、综合交通应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利幸对四川省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年来四川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浙江省交通强国试点、智慧交通建设、交通应急管理等有关情况及经验做法,并表示要进一步推进两省厅深度合作,加强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推动两省经济社会协同发展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罗佳明指出,浙江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经济社会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近年来,浙江围绕深入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在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科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效,为行业发展探索了很多经验、提供了“浙江方案”,值得四川交通深入学习和借鉴。他表示,近年来,四川交通克服地质条件复杂等重重难关,在一系列交通建设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积累了一定经验。希望两省厅在智慧交通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领域加强交流合作,破解共性问题,为行业发展和标准制定探索路子,携手开创两省厅务实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座谈结束后,罗佳明一行学习调研了浙江省综合交通智慧云平台建设情况。厅领导王波、寇小兵,厅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