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云南省厅举办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文秘工作培训暨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2020-10-3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0日至22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文秘工作培训暨办公室主任座谈会。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省委办公厅、省委国安办、省委宣传部、省国家保密局、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省政府办公厅的领导和老师针对政务信息编选、保密形势和保密法律法规、公文处理有关要求、国家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各州、市交通运输局、厅属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厅机关各处室信息员及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动员会强调,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全面加强学习,锤炼七种能力,善于运用创造性思维,解决实践中出现的新问题;树牢奉献意识,尽职担当;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同志们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腾出更多精力抓落实;廉洁自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涵养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对进一步做好办公室文秘工作,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交通强国建设当好参谋、搞好协调、抓好落实。
        在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就学习培训体会、日常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就工作中如何加强沟通协调、深化行业信息化建设、切实精文减会为基层减负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协调联系,拓展协调广度和深度,推进办公室内“微循环”系统内“大循环”建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勇气深化“三服务”工作,努力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定有力的服务保障。
        新时代赋予了“三服务”工作新的内涵,也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阶段,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五个坚持”,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服务交通强国建设、能通全通、互联互通、智慧交通等工作,确保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及厅党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新的使命担当、工作能力和精神面貌,全面推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