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多项技能赛事获佳绩

2020-11-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日前,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继落幕,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喜获佳绩。
        在11月8日至9日山东潍坊举行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汽车技术”赛项中,学院汽车工程系熊堃同学在刘堂胜、伊正翔、潘开广和朱祖伟四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全国第6名、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35家有关部门、行业组织、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此次大赛是对全国高职院校汽车维修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检阅,也是推动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杆。
在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该院建筑工程系朱凯、涂昳颖教师指导的2支代表队分别以总分第一、第三的优异成绩获得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团体一等奖;该院建筑工程系张明阳、胡利教师指导的2支代表队同时获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体二等奖。
        通过竞赛,既检验了学院的教学水平,又丰富了教学和学习形式,通过将竞赛标准、竞赛项目及内容融入专业课程教学,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