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上海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召开机动车维修行业管理工作会议

2020-11-26 来自: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11月17日,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召开机动车维修行业行业管理工作会议。来自250家市属机动车维修企业法人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前三季度机动车维修管理工作,对2021年相关管理工作进行布置。会上,对新发布的《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和《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做好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的通知》等政策进行了宣贯,重点对机动车维修经营管理政策调整内容、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实施机动车维修备案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解和工作布置。
        会上还结合岁末年初行业工作任务,明确以下要求,一是要求企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和本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法规规定,抓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合法、合规、安全经营。二是加强秋冬季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和措施,认清形势、加强教育宣传、落实责任,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格按照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和标准规范操作,确保维修质量,一经发现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将根据《上海市道路运输市场严重失信主体管理实施细则》对企业实施信用“黑名单”等联合惩戒,确保行业有序、健康、安全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