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联重科订单班”开班典礼暨实训基地共建启动仪式

2020-12-2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中联重科订单班”开班典礼暨实训基地共建启动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立明、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毛晓宇、工程起重机公司人力资源部长谢娟萍、工程起重机公司招聘主管康文建,学院院长姚利群、纪委书记戴兰平、副院长彭富强,实训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教职工、中联重科订单班全体学员300余人参加仪式。彭富强主持仪式。
        仪式上,姚利群回顾了学院与中联重科联合办学走过的16年历程,他代表学院对关心、支持联合办学和学院发展的中联重科领导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精准施教,确保培养质量;二是希望中联重科继续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加强教学指导;三是希望订单班学员抓住机遇、苦练本领,学习企业严谨工作作风,为企业做贡献,为学院添光彩。
        王立明在讲话中介绍了中联重科创办的历史及与学院联合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园投资与投产情况。他强调,智慧产业园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和渴望,是企业推动校企联合办学的根本目的。他说,以人才培养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以企业转型升级反过来推动学校长远发展,是一种校企紧密联合发展合作新模式,双方充分展开更深层次、更紧密的合作,将会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开班典礼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人力资源部长谢娟萍向学院纪委书记戴兰平授牌“校企共建‘实训基地’”。
        多年来,学院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努力构建提升学生素质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校企一体化办学成绩斐然,真正走出了一条“特色立校”之路。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