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云南省委考核组到我厅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

2020-12-3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22日,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二考核组到省交通运输厅,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在年度考核会上,考核组组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温剑对检查考核提出要求;受邱江同志委托,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党组成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德芳代表厅党组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班子述职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会议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材料。
        温剑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暨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检查考核工作。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置身大局,清醒认识当前我省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新时代干部考核工作的正确导向,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把握好重点,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务实高效圆满完成。
        为做好本次检查考核工作,温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考核重点,今年省管干部领导班子的考核重点要突出政治素质考核,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考核,作风建设考核,党建工作考核。二是从严从实考核,要全面的、历史的、客观的、实事求是的看待问题。三是加强与考核组的沟通协调,确保检查考核工作有序推进。四是严肃考核纪律。
        马德芳代表厅领导班子汇报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时说,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纪委省监委的指导监督下,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团结带领全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持续夯实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多措并举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马德芳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将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持续传导管党治党的政治压力,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深入整治“四风”突出问题,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能力建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